close

今天跟一個很照顧我的學姊出去,
說真的,認識快四年了,也蠻熟的說,
卻還沒有出去走走,讓我異常的緊張。
於是我開始想行程,剛開始有了很多想法,
不過,正值過年時期,很害怕很多人。


剛好昨天和高中同學來高雄,順便勘查地形,
發現!!
路上整個大塞車,尤其是特別的景點,
新崛江人多到看不到裡面的路了,
讓我整個很驚訝!!

還有還有~
西子灣,
排隊坐渡輪的人真多,
我約略估計一下,
行人排了快一百公尺,將近三百人吧,
機車騎士就不用我說了,
連旁邊比較不安全的小船更不用我提了!
所以所以,
雖然很可惜,刪掉一些,
最後就只剩下新崛江了!!


為了想餐廳,從兩天前就開始煩惱,
昨天也有去新崛江附近看,也有問了同學,
不過,都是一些我沒去過的店= =,
心中有股怎麼辦~怎麼辦的吶喊!!阿~~~
事情都沒做完的無奈感!


最後煩惱到跟學姊出去都還沒有結果!
根本就是庸人自擾吧!(我想~
真討厭自己的沒用啊!哈哈~
跟學姊說,沒想到還被學姊說根本沒用心,傷害真大啊!


後來決定要去new house,我朋友也有推薦這家,
不過我不知道怎麼去= =,沒想到剛好在大遠百附近,
人好多,只好等,不過最後沒等到,
只好去大遠百禮面吃飯,呵呵!蠻尷尬的說~
我們去吃博多拉麵,吃完就去非常擠的新崛江逛逛。

 

人潮真是擁擠,有看到皮革製的鑰匙圈,很好看!
雖然很便宜,不過經過我深思熟慮過後還是沒有買,
因為我只有一把鑰匙而已,真的很可惜,
然後逛阿逛,都沒有我喜歡的東西說,= =
只有學姊有買東西,哈哈!

 

後來剛好看到短T在特價,感覺也不錯,
一口氣買了三件,一件給了哥哥,灑了一千元說!
哥哥拿走了貓女那件,所以就沒有拍到><呵呵~
如下圖!! 

 

 

 

 

SDC19970.JPG 

 

 

 

 

SDC19968.JPG 

 

 

 

 今天我也有了收穫^^,買了新衣服,
但~由於晚上媽媽要煮飯,要回家吃飯!!
也沒辦法,大概時間差不多就坐捷運回橋頭站,
騎著車車回家去,拿了酒蛋給學姊,^^
結束了這一天。
(微笑

 

很謝謝學姐,
總歸一句,開心!~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a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