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依舊在高雄!呵呵!~
今天和一位好朋友,叫大毛蟲,
很逗趣的好朋友,哈哈!~

說到這個,我不得不說,
我昨天晚上打去約時間時,
大毛蟲剛好肚子不舒服時,
突然說出
害我腦袋cpu當機了一下,
(由於個人隱私,所以不能打出來!= =)
非常尷尬!= =

 

 


廢話不多說,
今天約在新光三越之後,驚訝了一下,
我才發現大遠百,sogo,新光三越是如此的近阿!
因為媽媽依舊要煮晚餐,所以今天約比較早吃飯,
所以都還沒什麼人潮,於是我們成為第一位客人,
呵呵~我們去德國料理的店,叫''亞蒂米''。(我想是吧

 

光點餐就點了好久!因為名子都好長= =好難抉擇,
好不容易決定了,才發現有點悶悶!
不知如何是好,整個很尷尬,
好險我化險為夷,順利開了場,
之後就聊開了,整個很開心。



聊了很久,德國料理蠻特別的,
然後我們就去逛新光三越,
逛來逛去,剛好到最頂樓,
發現有特賣會!!
看到~~一雙鞋子!!
簡直驚為天人阿!

 


 

 

SDC19950.JPG

SDC19947.JPG

 

 

很好看的一雙鞋子,
而且之前就有買過全白的,
剛好在特賣,就用了三張消費券買了下來,
還有送包包,我也不知道為什麼會有,
不過還不錯看!呵呵!!

 

 


SDC19966.JPG

 

 

買完之後整個就很開心,因為我鞋子已經壞很久了,
都破一個洞,而且我在其他地方看過,
不是太貴,就是不喜歡,
今天出來真是有收穫了~~哈哈!

沒想到大毛蟲卻說,我們去sogo看看,
看有沒有一樣的卻比較便宜,害我很緊張,= =
還去大遠百看,逛了很久,
好險都沒有,放鬆了一下,



剛好我們都沒去過85大樓,
也蠻想去看看觀景台欣賞一下,
其實蠻近的說,之前都沒發現說,
觀景台在74樓,入場券是一百元,
電梯真不是普通的快,咻!~一下
不到一分鐘,就到了七十五樓了,= =
簡直是魔術吧我想~~
 


 

 

SDC19965.JPG

 

 

風景真的是不錯,往下看人都好小一點喔,
不過晚上來應該會比較好一些,^^
而且阿,今天天氣不是很好,
雲層都太厚了,拍起照來,有點霧霧的!!
時間差不多了,就搭車回家了!!

 

最後,今天跟大毛蟲出來,真是趣味多多阿,哈哈!
真的很有趣,蠻開心的,^^
希望有機會能再去出去!!

 

對了對了,她說她自己是長相慈眉善目但行為暴力,
這個還不錯笑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paipai0330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